疯甜小草莓

🧣疯甜小草莓 AO3:toyotastrawberry

Bgm: crazy in love


仲夏夜的厦州大桥灯火朦胧,枪响刺破海雾,一个黑影坠落桥下,海面发出沉闷的呜咽。


百米之外的游艇甲板上,你正摇晃着一杯香槟,“三,二,一”,棕红皮质腕表指向零时,忽有一双手攀住你小腿边的救生圈——一身黑西装、青蓝衬衫的男人翻过金属栏杆,水花四溅。

你来不及闪躲便被裹入一个湿淋淋的怀抱,手中的高脚杯也被一把夺走,残酒被男人一饮而尽。


“你弄湿我了,林彧。”你试图挣脱,他抱你更紧,像是要将你按进剧烈起伏的胸腔里。


“还不够吧。”

你被林彧压在甲板上动弹不得,他贪婪地索取你灼烫体温。


”我想要的东西呢?” 你按住他的手。

“不急,放松。”


【全文见袄:toyotastrawberry 🧣:疯甜小草莓】

  

直到一滴泪滑落你潮红脸颊,林彧才满足地垂下眼睫,你看清他眼皮上又多了几丝褶皱,额角有结痂的擦伤,皮肤晒得古铜色更浓,显然没少为你卖命走钢丝。


十年前林彧还没这样沧桑,你是在海边散步时捡到这个中年男人的,他苟延残喘地匍匐在沙滩上,一会说自己是从大陆游回来的破产台商,一会问你见没见过一个叫花莲的女人,和你差不多年纪,也穿白色连衣裙。

你什么也没问,只是领他回到海边别墅,为他冲洗、包扎伤口,作为回报,他坚持要煮饭给你吃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单身了很多年,只会煮沙茶面,怎么样,不难吃吧?”

“味道很好,就是嘌呤太高了。”这是你第一次开口。

他笑得眼睛眯成缝:“呵,小姐这样年轻漂亮,应该不缺青年才俊追求吧?一个人住在这样豪华的房产里,不怕坏人么?”

你用餐巾擦擦嘴,实在不想告诉他,自己做过的坏事不比他少:

“林彧,代号新竹,擅长通讯、枪械、近身格斗,精通英文,也有医药和讯问的专长。我遗漏了什么吗?”你又补了一句,“对了,你手里的刀叉捅不死人的,我试过。”

“我做过的事,你还知道多少?”林彧掏出银框圆边眼镜戴上,声线温柔得像一个陷阱。

“我生父在党内的级别,你翻我书房的时候发现了吧?”你吸一口面汤,鲜甜开胃。

“你也想摆脱他吗?”林彧眼角浮起催人堕落的笑纹。

你手腕震颤,瞪大双眼,心跳漏了半拍,那一刻你不得不承认,他魅力非同凡响。

“小时候,我爸一喝醉酒就追着我打。长大以后,他再也追不上我了,只能打我妈。”林彧眉眼低垂,“这是你遗漏的第一件事。”

“第二件呢?”

“小姐,你已经爱上我了,就像我爱上你一样。”林彧嘴角笑纹更深,

“林先生,我想利用你,不等于我爱你。”

“那么做你的爹地呢?听上去是不是更像爱情?”


林彧的确是个尽心尽力的“爹地”,没有他暗中收集黑料,你不可能斗得过那两个“老板”,年纪轻轻便身居一把手高位。作为交换,你也成全了林彧的梦想:不做棋子,要做那只手。

十年了,你依然容貌如昨,而林彧明显沧桑了不少,难道他甘心一直做个听命于你的爹地?

全文3k【袄:toyotastrawberry 🧣:疯甜小草莓】
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